close

    世界别为我担心.jpg

最近爱上几米的书

‘世界别为我担心’

他说了几百个他担心的事

说中了几十个我担心的事

他的担心

我担心,你的沉默像一道坚固的墙

我担心没有足够的勇气面对困境

我担心没有智慧解决人生的难题

我担心对幸福感到怀疑

我担心我对世界越来越冷漠

我担心一生无人闻问

还有我的担心

我担心有一天我会去自杀

我担心有一天我会离家出走

我担心有一天我会想念你

我担心有一天我会崩溃的哭出来

我担心有一天会有人看到我心里

亲爱的世界,请别为我担心。

我正在学习管理我的担心。

请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让我也学会照顾整个世界的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