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欢在半夜写BLOG,总会比较有感觉

放假了.....

想要大声喊“放假啦”,可是怎么都没感觉?

dsc_1229_副本  

不喜欢有功课,可是怎么都是有功课呢?

PENGUIN说:“很想告诉老师什么叫放假!”

我非常赞同这句话,给你一个 LIKE

我的文件夹换封面啦!!

我知道我一直忘记东西,所以拿了个黑色的板把要做的东西写在便利贴上然后贴在黑板上

连包子都说我做了明智的决定XDXD

我还真佩服我想到这方法XD

dsc_1236_副本_副本 

其实我家真的很多书,我的参考书都比我学校的书多

可是那里没有一本是我买的XDXD

因为都是我姐的,这是我很庆幸的事

如果我买将多书,我早就破产了

HEHE

真开心星期五没有补习,可以早回可以不用干补习

回到家我做的第一件事一定就是睡觉

不知怎么了,今晚的晚饭特别好吃

每个人都说我发育时期过了,原本我也以为的

可是最近我超爱吃东西的!!一直吃吃吃XD

真是天无绝人之路

最近吃东西都让我有满足感的XDXD

晚上的时候不知怎么了,突然的拿起相机一直拍照拍照

什么都拍XD

 

 dsc_1223_副本 

我发现原来我的小说有那么多

不过还有一些我忘记借给谁了

dsc_1257_副本 

可是我又再次发现我二姐的书比我多到恐怖

恐怖小说,华语和英语的爱情小说,还有他最近迷上的几米画册还有一些%&(&……%

dsc_1252_副本 

平时都把书签收起来,因为无聊没事只好把它们摊开来晒个太阳照个相XD

最最最喜欢的就是中间的那帅哥书签啦

还有像50块的可是又不是50块,它也太帅了

dsc_1234_副本 

我在楼上无聊的拍起外面的风景来了

因为我怕被人误以为变态偷窥狂

所以就只拍的一张就闪人

也就将,拍的有点遗憾

dsc_1241_副本  

“what.ev.er  Lah."

很帅的一句话

我的水瓶

还有一个木材人在“H”那里躺着

很可爱对不?

dsc_1231_副本 

当我正在当摄影师在为我的水瓶拍照的时候

正在播第9首歌时,我就也为它纪念了当他播第9首歌的样子

我在搞笑 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么熬

这么多年 早就喜欢 有你的撒娇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让我知道 你好不好
”
我也拿着相机坐在椅子上唱完这首歌

dsc_1219_副本  
最近我家多了很多文具,都是不用钱的XDXD

也不能算不用钱啦只是用礼券来买的XDXD

上面那三本小说也会是用礼券来买的

买的超兴奋,根本不用看价钱XD


我花了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来EDIT照片和了这篇文章

感觉上很长不过其实没有几粒字而已

可是我现在戴着耳机很有FEEL的听着“LUCKY

下一首就是 “A LITTE LOVE

让我舍不得放下耳机

“.....
a little love,little kiss 
a litlle hug,little gift 
all of little something.these are our memories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 
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